Saturday, July 4, 2009

心。。。是用什么做的的呢?
我不知道。。如果谁知道就告诉我吧。。
我只知道。。它不是用铁做的。。

可是。。有些人。。
总喜欢拿起箭靶。。
然后把手上的箭一支一支的射向别人。。
他们心。。会受伤。。会痛的。。
这。。你们知道吗?
难道别人把箭插进你的心,你不会痛的吗?

所以,请你们深思熟虑。。
准备把箭射向别人时。。
想想自己是不是过分了一些。。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发射毒箭。。
那我也没办法了。。

谢谢那些让我了解被箭射伤的痛的人。。
你们的确很厉害。。
不过如果我反击,请不要怪我。。
我曾经说过:“你对我如何,我就对你如何。。”
我有时就是这样。。
因为。。这是我。。。

谢谢你。。你把我的伤减轻了。。
我变得坚强了。。
虽然不知你赞不赞成我以牙还牙的作风。。
但。。依然感谢你。。
谢谢你为我敷药。。把那痛减少了。。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复发。。
但。。你给我的是唯一对我有效的良药哦。。
谢谢你。。。

这条路。。虽然不容易走。。但有你陪我走下去。。我就一定能走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