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难过

今年,暂时对我来说还是挺困难的。带着艰难的步伐,还是得走下去。或许,这就是命运吧!改变不了的。曾几何时,我也想过放弃。但是,还是有心无力的暂时跟着大家的步伐了。毕竟,SPM很重要,所以放弃是万万不能的。

哎呀,今天又有抄作文练习了。据说这次只是“PMR”水准,但是都已经好过我的作文了。大葱头交代了这个任务以后,就如往常一样,出去“八卦”一下咯!我们就得抄那些很多peribahasa的“几百字文”。真不明白,这样就可以拿A+吗?看来他发梦还没清醒吧?哈哈!难道他在SPM也要给我们抄作文哦!

PBSM,今天的出席率挺不错的。做副主席,还是有点不习惯。如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哦!因为我是NAIB PENGERUSI嘛~就是Not An Inteligent Boy。所以当然要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包涵哦!^^

每个人都对我有不同的看法。老师,朋友,家人都不一样。当然,好坏参半。所以,也得接受一些不好的批评。或许,批评的人是对的。我会改进的。

一起努力,加油!我挺你!

别忘了微笑哦~!^^

2 comments:

April Sok May Cheong said...

加油咯!!有我们在,你不用怕的,嘿嘿!!

~teH teH~ said...

NAIB PENGERUSI : not an intelligent Boy... dude u're geni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