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用我的音乐,征服这世界,因为我酷炫,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离开了一个星期,回来了是有点不习惯。哈哈!韩国真不错,风景美,又干净,食物也很好吃。可是,温度太冷了啦!最冷可以达到-3摄氏度,还好没被冻死。。穿了几件衣服加上外套还是觉得很冷,呼吸都会出烟,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觉得还蛮不错的。。。
这座桥很长吧?











小熊拉小提琴,超可爱的!





城市的夜景












滑雪好好玩哦!看起来很会滑LEH!其实很烂的。哈哈!














我跟我姐

谢谢在韩国所有陪伴我的人!我会好好收着这份回忆。。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