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假期。。。开学。。

又来了。。。唉~
又要挥手了。。。
不是跟我挥手。。是跟假期挥手。。哈哈!
不过啊。。也无法改变事实。。
就面对他吧!

假期。。除了回乡和去鸡虫家。。基本上也没去哪里。。所以,就在家里咯!弹弹钢琴、打打GAME、听听歌曲、看看故事书,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啊。。有时还是觉得很无聊,好像有事做但又不想去做,只想好好休息。但,几乎每天都在打羽球。。都是我母亲要的咯!说什么难得放假可以多运动。。真想累死我哦。。

功课方面。。。哈哈!心知肚明,我都是没做完的。不过,应该也做了30%吧!哈哈!不过,等下老师来跟我追“债”就惨了哦!

张惠妹(阿密特)的歌真的好好听哦!【分生】和【掉了】都很不错哦!我最喜欢的女歌手,因为她的唱功真的太好了!哈哈!听着歌想想回忆,是很不错的哦!

我喜欢弹琴。。但,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因为我弹不出一些很好听的歌。毕竟,我功力不强啦!哈哈!真佩服那些弹得很棒的人。。如果我能现场看他们弹琴一定很好哦。。尤其是看你弹琴。。因为,我“琴”有独钟。。哈哈!

开学了。。。又要开始忙碌了。。不过,也是个蛮“残酷”的现实啦!只好接受咯!不过,有我的心灵支柱,我也很满足了。。我会好好努力的。。哈哈!一起加油!^^

2 comments:

~teH teH~ said...

" 因为我弹不出一些很好听的歌""
U want me 2 kick ur balls izit???!!!!

PING~ said...

yer... teh...不要这样变态啦...洗脑啦你...哈哈!
不过GAN这样写也要骂一下了...因为明明弹到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