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代表PBSM

说到PBSM(红心月会),我以前其实没什么在意。。
但,有了职位之后。。。觉得这个责任。。自己必须要扛下来了。。。
昨天的操步比赛。。突破历史。。。
首次没能拿第一,只拿第二。。。
看见队员们失望的表情。。。
看着某些“自大的家伙”揶揄我的队员。。
我的愧疚就慢慢延伸了。。
我那些“无辜”的队员。。第一次参赛就遭受打击。。
我知道。。我有着蛮大的责任。。
我们的备战计划不太足够。。只备战了2,3天。。
而且人数上的不足。。和不够精心打造的FORMASI。。。
我都有责任。。
对不起,真希望这些事不会打击队员们对PBSM的信心。。
希望你们明年一样肯为PBSM尽力。。
谢谢你们的付出。。。
尤其是KOMANDER。。。TEH。。
谢谢你。。
你能在短时间之内就有这样的成就。。
算是很棒了。。

月考过了。。成绩还过意得去。。
但还有很多要改进和加强的。。
所以。。得努力。。
可是。。又不见得我会努力。。
(嘻嘻。。因为我都不太用功)

谢谢你赐给我的力量。。。
让我好好的面对我的生活。。
虽然困难重重。。还有各个方面的阻碍。。
但,我相信。。。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我会加油。。会努力突破这些障碍。。。
希望我那心灵上的支柱。。
能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在这学习的路途中。。有人为我增添色彩。。
就是那么的独特。。

我珍惜。

4 comments:

PING~ said...

别这样说嘛...

这次的MARCHING,备战计划不足,还有一切,我也有责任。所以别把自己说成那样..

无论如何,你都尽了你的责任、做好你该做的一切...这样已经很好了...

Gan,真的谢谢你。对不起,是我这个主席让你这个副主席做得太辛苦了。哈哈!

不过,你要找我要奖励也可以啦~!哈哈!要惩罚我亏待你也是可以啦。。全部都给你。。哈哈!!

Gan said...

我不会把责任推给你。。不用担心。。
这次的操步你负责的不多。。所以错不在你。。
哈哈。。我不要求你给我奖励和惩罚你。。

PING~ said...

喂...

好歹我也有责任啦~~~
哈哈!

你最好不要自己扛完...不然我不放过你。哈哈!

~teH teH~ said...

哈哈。 最死不是我。
在校长面前 讲错酱严重的东西。。。
zzz///
SORRY...
静雯又跟我讲那些LC de KRS. lol...haiz...
他们只是formasi好。
整齐度。 大家 有目共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