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到尾声了哦。今天是最后一场球赛。荷兰对垒西班牙。谁会胜出呢?哈哈!就看看谁的表现比较好吧!当然,身为西班牙的粉丝,我还是会支持着西班牙队。无论胜负,我还是会支持同一个队伍。

世界杯期间,好像都忘了该读书。哈哈!好像有过度重视足球赛的症状。(其实平时也是有啦!)不过呢?是时候开始要为SPM设想了。我会努力,只是不知是非常努力,很努力,还是一点努力。不论结果是如何,我还是会接受的。

希望自己能像斗牛军团一样。向最高峰努力咯!哈哈!我会冲刺的哦。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支持与帮助。虽然我不是超人,但是还是会努力啦!超人不会飞,我也不会飞。脚踏实地就好了哦。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5 comments:

PING~ said...

SPAIN~!!哈哈!
不要汤了那只八爪鱼。哈哈!

Gan said...

哈哈!我可没这个本事。汤掉它也不能改变什么啦!最重要支持SPAIN就好了。

Gan said...

哈哈!我可没这个本事。汤掉它也不能改变什么啦!最重要支持SPAIN就好了。

G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G~ said...

汤了它后果可大呢。。嘻嘻!
好~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