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在部落格的世界里看到我的存在了。确实,我离开了这里有好一段日子了。但是,今年我首度回到了这里,再次与部落格重逢。 经历了很多很多,现在已经进college了。哈哈!初期还是不怎么能适应,过后也就得慢慢学习,慢慢成长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适应能力不足,总觉得生活不太顺畅,有好多好多需要追上,需要很多时间去过这样的生活吧。希望能尽快的跟上老师和朋友们的步伐,然后慢慢适应下来。 前几天跟一班好友去唱K。walao,全部人好像已经练成了金嗓子,我就好像一直唱到怪怪的。哈哈!总觉得自己的声音又问题,可能生疏了吧。不是说我平时没有唱歌,只是可能已不习惯拿麦克风唱歌了。哈哈!说起来还真的蛮paiseh的,希望大家不介意就好了哦。XD JPA,得知要去interview,算是喜忧参半吧。哈哈!我这个人又不是口齿伶俐,而且又懒惰说话,也不会推荐我自己,真不知道到时会有多尴尬。不过就去试试咯,虽然我看连0.01%的机会都不知道有没有。希望MR.G (不是我啦!哈哈!是MR. GHALIB) 教我的国语还可以派上用场咯。 雨过天晴,我还记得它,也一直相信哦。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的,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