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最近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哈咯,大家好,我是李圣杰,这是我的新歌,最近。” hehe....哎呀,我不是李圣杰啦,只是借歌曲来为我的题目取个名字而已。不然过后就要唱:“圣杰,鸡鸭,傻傻分不清楚”了。XD

最近啊,差不多天天都有test,这是一个星期假期后老师们给的最大又最“好”的礼物。看到那些令我头晕目眩的课业,开始头大了,还好头发应该没有掉很多,不然等下变秃头。嘻嘻!所以就要做复习咯,不然等下test到满江红我就大件事了。

在学校附近吃,也不是很便宜啦。因为时常吃斋饭,所以人家还以为我吃素,或者说我要做和尚(当然我不是很想啦,不然要叫自己老衲了)。可是斋饭也不便宜啦,RM5.50,因为本人食量大,所以要加饭。哈哈!

最近也没有做什么了。不过不是闷,是懒惰做功课。哈哈!

要一起努力,一起拼凑哦。不过好像我懒惰了,哈哈!不过还是会尽力去拼凑的哦。加油~!嘻嘻。虽然这条路荆棘满途,不过我们一定要走过去哦。当然也不要特地去踩那些刺啦,要小心的走哦。一起加油哦~!记得看了要献出笑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