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的生活

近来每天在做什么呢?哈哈!最好的答案应该是在头痛咯。因为啊。。看到书就头痛咯。不是天才嘛~所以要一直想一直想。想想想,最后想到的是什么?去问人咯。哈哈!如果听到我问那些很好笑的问题,请不要笑我啦。不然等下我也想笑。哈哈!

今天是MU拿冠军的日子,我负责做什么呢?负责拍手咯。哈哈!没办法,谁叫ARSENAL没能拿到,所以我要负责给MU掌声咯,因为那么多MU粉丝,不然每个就来骂我了。希望下次轮到我做MU的MANAGER咯。我一定会保证MU拿第一的,最后第一。哈哈!开玩笑的。

JPA也是刚出。sienz到。我这种水准的当然是没拿到咯。不过没关系,我刚刚帮JPA取名,JPA= just put aside,所以也就没有管它咯。哈哈!恭喜有中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乐坛上有双J(JAY & JOLIN),没想到我班也有JOEY & JENNING。别误会,是两个男的,而且都是我的朋友,很厉害的。哈哈!所以看来我也要取一个J开始的名字了。哈哈!不过没关系,我有GUN(GAN),也是OK的。至少OBJECTIVE不会还可以派上用场。

琴键,跟我真的很有缘啊。很珍惜我能弹琴。音乐的世界,总是有你陪在我的身边,与我分享,我真的很幸运。希望我的琴声能够让你享受,让你快乐。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