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得提升了

A-LEVELS的生涯,差不多也要半年了。看似过得很顺利,却总是觉得落后着。考试也快到了,我想再不提升自己我就惨了。哈哈!真佩服那些勤劳的学生(先声明,不是我),他们比起我,真的认真多了。我比较像在梦游,到现在都还没醒来。所以看来需要有人来把我摇醒了。XD

最近的天气也不是很好咯。烟雾弥漫,有时突然非常酷热,有时又倾盆大雨。不过还是比较喜欢下雨啦,下雨的感觉比较好,不是吗?不过也会比较不方便咯,又会造成交通堵塞。哈哈!这个是我最不喜欢的,每次都JAM JAM JAM。可能是路不够大,哈哈!所以装不下太多车。

或许真的太久没写作文了,最近老是想不到点子。好怀念中学的日子呢。以前还可以吊儿郎当的,在学校走来走去,像做校长那样。哈哈!或许,在那里有太多回忆了,到现在还历历在目。想回去多回忆一下也不错的。我会永远把我们的美好回忆储存着的。^^

已经一年多没学琴了。放心,还是有弹琴哦。只不过技术上已经大不如前了。只是随便弹弹,自己弹自己爽咯。哈哈!希望有机会能与你多分享,一起好好的享受音乐。希望你在你音乐的路上一切顺利哦。学业上,也衷心的祝福你在学院里能过着快乐的学习生涯,并取得成功哦。加油~!生命里有你的存在,就是幸福。

5 comments:

PING~ said...

HEY HEY, WISHING ME SUCCESS AR???XD.. sorry~ zi lian d.=p

fuiyo, like school principle,好笑啦你!XD...

Gan said...

haha..sure wishing u...100% success summore..XD

not meh? i replace GC mar.haha~!

PING~ said...

fuiyo,100% wor... give me your brain la then. XD!!!!

eh...我还以为你要做MU MANAGER,现在又GC了。真是多才多艺啊。哈哈!

诶UNCLE,你好像没什么给我的BLOG留过COMMENT咧!吝啬!KIAM SIAP!!!XD。。。

Gan said...

哈哈!在我这里写比较好啦。XD

PING~ said...

kiam siap就是kiam siap,承认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