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来到7月了~第二学期的开课,还真的跟第一学期有很大的不同吧。比较多东西的兼顾了。而且学的东西都不太容易哦~哈哈!难怪想唱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咯~因为真的没那么简单。

生活啊~平平凡凡咯~还是天天去上课,天天练脚力咯~知道为什么吗?因为taylor's college最“善待”我的咯~每次把我的班放在最高那一层。所以天天都要练习爬楼梯咯~爬4层的楼梯。而且不是固定在一个班。所以得做非常多运动咯~哈哈!放心,我不但没瘦,反而应该胖了咯~

我很久没好好的弹琴了咯~最近看曲谱好像得戴老花眼镜了。哈哈!得向你请教了咯~我的手指好像僵硬了那样咯~如果要弹快就好像是越弹越乱咯~所以就要慢慢弹了咯~哈哈!

最近的生活好像更加不够时间咯~以前回到家才2点。现在变成4,5点。回到家睡一下都晚上了咯~哈哈!所以总是觉得时间不太够咯~如果塞车的话就更惨咯。功课有时也是没做完咯。所以有时会去学校借别人的来“参考”。哈哈!

这些日子来,还是谢谢你哦~你忙之余还是有陪我。或许忙碌的事情都不同了,生活也都改变了。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在守护着。谢谢你哦~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生活拼凑哦~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