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领悟

在college,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吧。哈哈!不过最近学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书本上都学不到的东西。就。。。应该是人生中所学到的吧。有时后自己的孤傲,自己的自以为是,却伤害了身边的人。有时我真的不该这样,搞到大家都不开心。有时我真的是做错了决定,我应该早点回头的。希望下次我会精明一点,那样就好了。我领悟了很多。

很多test要来临了咯~我惨了。哈哈!得努力读书了。我不想考到太过差。所以得读万卷书咯~哈哈!

你最近的assignment,我会尽量帮你的哦你会有足够的时间的,你也会做好的哦。别太担心了。好好做吧!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