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1月的萧邦

11月,差不多,到了尽头了。今天,又是28号了!哈哈!再过两个月就到我生日了。(那是因为最近太多人生日了,我的钱也送了一些。哈哈!)可是这就是“一点心意”,自然是要送的哦!也祝你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不要想入非非哦!哈哈!)

刚刚看了《2012》。没想到我可以在里面2个多小时不睡觉,而且看的是英语戏咧!哈哈!不过啊,一开始我就蒙查查了。还好过后开始“醒悟”了,才慢慢看下去。不过,那倒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看了也没什么损失。哈哈!

最近还追看武侠小说《碧血剑》呢!难得那么有兴致看书,当然就好比大家看连续剧一样,一直追追追咯!一天都花了很多时间看书,结果才刚刚看完了上册。哈哈!不过我还是会追杀下去的哦!希望能在假期里看完,不然开学可就没得看了。

放下,还真的不易。有些事,真的无法放下。有些事,也得说谎。隐瞒,或许是最好的方法,也是把伤害减到最低的方法。真希望时间能慢慢的抹去一切的不愉快,真希望一切能够重新开始,重新再来。可是,这似乎好像是个遥远的梦,像是遥不可及的一个希望。遗憾,总是存在。如果这些遗憾,能换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那可有多好啊!不是吗?

希望我能永远拥有这美好的一切,真希望我不再失去任何一份美好。谢谢你温暖了我不安的心,谢谢你陪我一起朝着目标前进。“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吧!纵然如此,生活依然得走下去。我不会放弃,我会努力的跑向前,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