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总结成绩单

假期咯~没能去学校看到大木薯了。。哈哈!多么开心呢!真是的,唱歌又难听,偏偏又要唱哦。伤害了大众的耳朵,真是缺德。不过没办法咯,他的“偶像”在我的班,而且那天还特地要他“偶像”为他献唱一曲,也算是处心积虑的功效吧?

成绩方面,下滑了。也在预料之中。不过,还好还能拿到第4名。恭喜那些战胜我的对手,你们确实拼得比我多哦。不过,挑战还未结束,下次再来~!哈哈!不过我们的目标当然不是对方啦,而是SPM。哈哈!

华语-85(还蛮满意的)
国语-73(要不是那个死木薯不会改,可恶!!!)
英语-74(还要多多进步咧)
数学-91(应该要更好的,哈哈!)
高级数学-98(差一点,哈哈!太粗心了)
PHYSICS-80(还不错哦~!)
CHEMISTRY-84(小心一点应付会更好)
BIOLOGY-78(要进军A1,还有一点点。不过essay拿到20分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历史-69(最差的咯!不过我都尽力做了。没用tips还能拿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道德-75(算了啦!反正我也没什么道德。)

这次,还是老话一句。就是粗心一大堆咯!哈哈!不过,人谁能无过?所以只好从错误中学习咯。不过,终于考完了春夏秋冬的考试了。哈哈!夏试时还得第3,冬试可能天气太冷(藉口),所以滑落了一个名次咯!

不过,倒是奇怪。作弊好像变成一种习惯了。不过,这就是现实。为了拿更好的成绩,或者有其他的原因,就不择手段。难道你们都不会觉得羞愧的吗?难道你们会觉得公平吗?你们的眼中只有100分,只有赢吗?这样的胜利,一点都不光彩。对我来说,邪恶的人才会这样做。这样做,无非只会增加自己的罪恶感,拿了成绩都不安心。

最后的胜利者,绝对不是作弊的人。因为,你们会输的。靠实力的人,才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有你的心灵帮助,我会和你一起拼凑!一起找到雨过天晴!^^

1 comment:

~teH teH~ said...

对不起。 我的粉丝只有两个。
第一个 姓陈 名叫 靓瑄。
第二个 在加拿大 名叫PeterCh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