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接近尾声的中四生活

来到了11月13日了。很快的,就要加快步伐,进入中五了。SPM,算是一个大理城吧!得通过,才能继续前进。好或不好的通过呢,就要看努力,还有天时地利人和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做得不好。很多成绩都退步了。昨晚告诉我爸我历史拿69,TEC拿83(最高分),他就说:“酱差啊?”。。。没错,的确是很差。我承认,不是别人的错,都是自己不够努力造成的。看看身边的朋友或竞争对手,为了考试都很卖力的。只有我,可能太过放松了,结果乱乱读,就考差咯。考试前已经读了一遍了,结果又忘记到一干二净,所以又再重新来过。考得不好,也怨不得人啦。

中四的日子,起伏相对来说,是历年来最大的吧!如意和不如意的事,算是起起落落吧!喜忧参半。不过,事情也都过去了,就没必要再提起了。能不能走出事情后留下的阴影,就要靠自己了。分离,是苦涩的。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协助我度过了很多的考验。我深信,我自己能通过这些考验的哦!雨果天晴,我一定要追到你!哈哈!

假期了,可能会很忙吧。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说是假期,却好像比上学还要忙。哈哈!

好的。。就说到这里了哦。中四,谢谢你!你让我的经验再更上一层楼了。

幸福,要好好的掌握,才能一直维持下去哦。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