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无聊的时刻

Haiz........过了PMR,许多人都会拥有无聊的时刻。可能是因为不太习惯没书本的日子吧!(我这么说等下就被宰了....哈哈)。不过,对我来说确实是如此。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空虚,没地方去,也没事情做。去学校,连课室都没得进,整天被关在冷气房里,不变“僵尸”才怪。在家里,我还是必须帮我妈做家务。我最讨厌做家务了!不过没办法啦,做孩子的都应该帮忙父母,反正自己也很有空。如果不去学校也不要在家,要去哪里呢?有人提议要出去逛街,唱K等等,但是重点是---我没钱!!!! 不可能不需要用到钱,你以为去走走吧了吗?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会情不自禁想把它买下。这可是人之常情嘛!

所以呢,我们应该找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第一,玩电脑游戏——几乎每个人都会这么做。第二,看书——只有书虫才会这样做吧,像我这种懒人连拿起书本都不想了,还叫我看书?第三,听音乐——这是大多年轻人所喜爱的。毕竟音乐可以陶冶心情,让自己活在音乐世界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第四,做运动——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跟朋友一起玩,也可以保持身体健康。

还有什么方法吗?如果你有,可以在这儿给点意见。想我这种“吝啬鬼”,都是会选择不需要用钱的活动啦!

2 comments:

左手 said...

假期期間,追電視劇啦!
可以消磨掉大量的時間。

Gan said...

我很少看电视剧的,足球比赛就很多,哈哈!
不过看电视剧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