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嚣张的人

我自认只是平凡人一个,没什么好,但也不是最烂的。每个人总是有各自的强项和弱点,所以没有一个人是笨蛋。当我们在其中一方面胜过别人时,请注意:不要太过嚣张。我知道强的人都有嚣张的资本,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看到别人嚣张的模样,你会有什么感受?不要告诉我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这不太可能。

嚣张和爱现不同。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在适当的场合秀出你的绝技是很好的。这是让大家能够欣赏你的优点,让大家能够分享你的美好。嚣张的人则是抱着一种看不起的眼光,轻视所有不比他好的人。在他们的眼中,只是能与他们相同等级的人做朋友,其他的都当不上他的朋友。比如说,一个嚣张的有钱人只是会跟其他的有钱人做朋友,他们会看不起其他没钱的人。这种目空一切的人是最令我不屑的。

因此,我希望那些嚣张的人能够换个角度想想,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他们一样。有些人确实比你差,但是他们可能在另一方面也有胜过你的地方。

希望嚣张的人被打败,不是因为我会高兴,而是因为我希望他们变成不嚣张的人。记得,别目空一切,当你遇到强大的对手时,你就会知道真正屌的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