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夜晚的心情

我听我父母说,以前夜晚是全部人睡觉的时间,晚上几乎都没什么人出来走动,所以格外清静。可是,现在就不同了。在夜晚时,很多人都会驾着各自的车子出来走走逛逛,晚上“血拼”地点的堵车情况就印证了这个事实。什么“早睡早起”的道理已经被所有人抛在脑后了。

我晚上最喜欢做什么呢?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我就会和所有的足球迷一样,坐在电视前观赏精彩绝伦的球赛。不热爱观赏足球赛的人都会问我:“一粒球踢来踢去有什么好看的?如果没进球会闷死的。”但是,我还是热爱观赏足球。没办法啦,谁叫我是ARSENAL的忠实球迷,当然要全力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打气嘛!

不喜欢看球赛的人大多都会处在电脑前,上网聊天。这未尝也不是一个可以消愁解闷的妙计!但是,如果这两样事情都不能做的时候,要做什么呢?

夜晚是反映出寂寞的时间,许多人都会在此时感到孤独。所以,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能够在寂静的夜晚在我的身边,陪我聊聊天。。。那是多么的自在啊!我喜欢悠闲自在的日子,但是忙碌的生活时常让人们失去让自己真正享受的滋味。那么,睡不着的时候也不愁没人陪嘛!又不需要用到电视或者电脑。不过,要找到一个可以陪自己度过冷清的夜晚的人一点也不容易。。。哈哈。。。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虽然有点不合逻辑,但是应该是个不错的建议吧!

No comments: